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联赛新赛季创新多 各支球队可选形象代言人

  昨天,中国篮协召开了新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由于第一次有18支球队参赛,新赛季的CBA也创下了参赛队伍、常规赛场次和赛程的长度三项新的历史纪录。此外,新赛季CBA还首次选出了各支球队的形象代言人,年轻的组织后卫李冈风成为天津男篮的形象代言人。

  新赛季CBA将于15日在东莞塘厦开幕,由东莞和江苏两支球队为跨度长达6个月的赛季拉开大幕。本赛季在恢复了南北分区之后,每支球队在常规赛就有50场比赛,整个联赛的比赛场次达到450场,这比上赛季的总场次数增加了近一倍(增加210场)。新赛季CBA还出台了一系列严厉的处罚措施,对个人最高的处罚金额提高到20万,对俱乐部和赛区等最高处罚金额提高到50万。

  在形象包装上,CBA也有新举措,除了“一切从这里开始”成为本赛季的新口号之外,每支球队还选出了一名形象代言人,在昨天下午到北京著名的今日迈成图片社,拍摄媒体宣传照,这份宣传照由为《卧虎藏龙》拍摄宣传照的新加坡导演亲自指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