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乘坐快艇从海上驶来 杨威:今天我是幸福的紧张

[杨威杨云热吻10秒]
杨威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6日,海南三亚,奥运冠军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和杨云在天涯海角游览区爱情广场举行隆重、浪漫的婚礼。婚礼开始前,杨威乘坐快艇从海上驶来,在快艇上,杨威说:“我今天是幸福的紧张”。

  婚礼开始之前,杨云就乘坐热气球升到了半空中,杨威乘坐快艇,在五名伴郎的陪伴下从海上缓缓驶来。身着西装的杨威帅气地向人们挥了挥手,在快艇上的杨威似乎十分心急,船刚刚挺稳就呼唤在热气球上的杨云:“杨云,你过来了么?”这一个发问引来了现场嘉宾的一阵笑声。杨威更是不好意思的笑笑,说自己其实很紧张,但是跟奥运会比赛场上的紧张还不太一样。“今天我是幸福的紧张。”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