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王子出彩助活塞奏凯 波什两双猛龙主场仍受辱

猛龙vs活塞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兵发多伦多,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猛龙队。刚刚经过大交易加盟底特律的艾弗森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未出场,因为比卢普斯现在还没有通过掘金队的身体检查,根据联盟规定,只有交易双方的球员都通过新球队的体检后,交易才算正式生效。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活塞反客为主以100-93击败猛龙取得新赛季四连胜,而猛龙三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活塞在前):20-23,34-23,22-25,24-22。活塞:汉密尔顿22分,华莱士11分12个篮板,斯塔基14分,小王子普林斯全场砍下27分9个篮板。猛龙:波什26分13个篮板,卡尔德隆24分8次助攻,巴格纳尼12分,奥尼尔只有8分进帐。

  第一节比赛开始,波什在篮下13尺处跳投命中并造成约翰逊防守犯规,以一个2+1拉开本场比赛帷幕,被活塞扶正的斯塔基随后以一记大灌篮回敬。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比赛由此而变得十分激烈,斯塔基并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提拔,连续持球突破猛龙禁区,扣篮得手后以10-9力助活塞将比分反超。主场作战猛龙诸将当然不能让活塞为所欲为,帕克远射飙中一个三分告诉对手他们才是主人,然而活塞一个6-0攻击波逐渐将比分拉开,在奥尼尔的带领下猛龙再次将夺回领先权。末端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刷分,读秒阶段奥尼尔连砍四分,波什三分偏出篮筐后猛龙以23-20领先活塞结束首节。

  “小王子”普林斯在第二节表现得相当活跃,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3-4攻击波,活塞逐渐比分拉开。关键时刻巴格纳尼在远射飙中一记三分稳住阵脚,重新披挂上阵的小王子再次成为场上的主角,马克西尔等人也有建树,尽管波什也用实际行动给与还击,但活塞还是牢牢地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本节还有1分41秒汉密尔顿上篮得手后,活塞以50-38大比分领先猛龙。猛龙依然没有放弃,卡尔德隆远射命中三分,哈弗里斯在马克西尔头上打了一个漂亮2+1,在中场结束前帮助猛龙以46-54落后活塞8分。

  异地再战,中场休息依然没有让小王子的手凉下来,外线频频发炮,带领活塞再次打出一个9-2攻击波。本节还有分29秒,小奥由于不服裁判判罚一直抱怨不停而吃到一个T,汉密尔顿罚球命中后,华莱士得分建功继续打击猛龙。关键时刻,卡尔德隆,穆恩和波什联手打出一个11-4反击高潮将分差逐渐缩小。关键时刻,小王子挺身而出建功,斯塔基不甘落后为球队涨分,而猛龙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读秒阶段,波什在华莱士头上成功打了一个2+1,最终猛龙以71-76的比分进入末节争夺当中。

  末节,猛龙开始发动反击,在波什领导下打出一个6-2攻击波,但活塞立刻做出回应,华莱士远射飙中一记三分。猛龙诸将也不都是吃素的,巴格纳尼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猛龙以80-81落后活塞1分。暂停回来后,夸梅-布朗在小奥身上打了一个2+1,但波什立刻就在布朗身上找了回来为小奥出了一口恶气,龙王连砍4分后将比分再次迫近,但汉密尔顿和华莱士精准中投洞穿篮网后,活塞依然保持着6分领先优势。卡尔德隆中投得手欲想掀起反击高潮,但普林斯关键时刻再次出手命中稳定场上局势,读秒阶段,比赛进入罚球大战,比赛还有17.9秒帕克上篮得手后将比分再次迫近,汉密尔顿四罚全中后为球队奠定胜利基调,最终活塞以100-93击败猛龙取得新赛季四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汉密尔顿,斯塔基,华莱士,约翰逊,普林斯

  猛龙:波什,奥尼尔,卡尔德隆,帕克,穆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活塞战胜猛龙 拉希德摘板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奥尼尔 | 汉密尔顿 | 华莱士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