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老帅亲赴南京力组新球队 商瑞华启动女足选秀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2阶段的比赛昨天在南京开赛,已经确认将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老帅商瑞华抵达南京,为组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进行“选秀”。

  新女足名单年底公布

  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是商瑞华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目标。
尽管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宣布商瑞华上任的消息,但这位已经64岁高龄的老帅还是十分积极地开始了新的工作。对于任职问题,商瑞华表示,足协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作了口头汇报,正在等待批准。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足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国际比赛。商瑞华认为,现在正是锻炼新人的好机会,希望老将们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至于队伍的组建,商瑞华说:“现在肯定要以老带新。”

  新一轮的女足集训名单估计要在年底才会正式公布,而到明年年初的阿尔加夫杯结束后,球队的主力阵容才能确定下来。商瑞华坦言:“新女足的主要任务就是2011年世界杯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此前有消息说,中国足协要将女足教练组的4人架构精简到2人。对此,商瑞华表示,他已经向足协提出了坚持原来4人组合的要求,他理想的教练组成员包括高荣明、陈金刚和守门员教练成晓禹,这3人也是北京奥运会的原班人马。(作者黄越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