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即将开赛 程菲杨伊琳领衔出征

  11月5日,2008“三星”国际体联世界杯德国站赛前发布会在京召开,北京奥运会冠军程菲、杨伊琳将领衔出征。

  德国世界杯分站赛是中国体操队2008年奥运会后参加的一次重要国际赛事,也是奥运会后部分主力队员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中国体操队此次派出了新老结合式的参赛阵容,女队将派出奥运团体冠军程菲、杨伊琳以及丹麦世锦赛女团冠军主力成员何宁;男队则派出了冯喆、严明勇、张宏涛3位年轻小将。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介绍了目前体操女队的情况,他说,体操队在奥运会后经过短暂调整,女队已经投入到紧张训练和比赛进程。“奥运会后,主力队员参加了各种庆功活动,但考虑到女队运动年限较短的特点,我们一直坚持系统训练,不过队员们的状态不会像奥运会时那么出色,出征世界杯赛场不会拿出最高难度。”

  德国站比赛将于14日至16日进行,队员们将于11日出征,18日返回。队员报名参赛项目分别为:程菲(跳马、自由体操、平衡木)、杨伊琳(高低杠、自由体操、平衡木)、何宁(高低杠)、冯喆(双杠)、严明勇(吊环)、张宏涛(鞍马)。“世界杯的报名并不正规,有可能在比赛前有所调整。”陆善真说。

  德国站比赛结束后,2007-2008年度世界杯各单项积分排名在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12月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总决赛资格。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目前中国队一线队员在自己的强项上基本都锁定了一个参赛资格,“女队有5名选手可以参赛,男队一线队员在奥运会后一直处于调整状态,目前只有冯喆、严明勇、张宏涛确定参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严明勇 | 张宏涛 | 杨伊琳 | 何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