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接班人对决李晓霞胜郭跃 鲁能客场横扫辽宁鞍钢

  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于11月5日进行了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女乒下一代接班人的焦点对决中,鲁能潞安集团队的李晓霞以3比0击败辽宁鞍钢队的郭跃,在这一回合的争夺中暂时占据了上风。

  虽然小将郭跃已经头顶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的光环,可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李晓霞已经连夺世界杯和中国大奖赛的冠军,在势头上丝毫不逊于郭跃。

此次鲁能队是客场作战,在首盘单打中李晓霞就与郭跃上演了一场遭遇战,不过比赛的过程并没有多少悬念可言,李晓霞以11比5、11比8和11比5连下三局击败郭跃。接下来在两名海外兵团高手的较量中山东队的冯天薇以3比0击败唐娜,然后李晓霞/彭陆洋又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0横扫唐娜/常晨晨,这样鲁能队就以3比0的大比分完胜辽宁队。

  不过辽宁队在输掉本轮比赛之后仍然暂居积分榜首位,而鲁能队则挤进前四,进入争冠组的行列。最近鲁能队连续战胜强敌北京和辽宁,这让主教练唐诚对球队的前景重燃信心,“我们现在还需要摆正位置拼下最后一轮,这样就能确保留在争冠军团。”本轮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队也开始发力,她们在客场以3比0击败广东珠江怡景湾队,一举冲出了保级圈。在女团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八一工商银行队3比2战胜冀中能源队,北大方正队3比1击败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江苏中超电缆队2比3不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另外在男子方面,八一工商银行队以2比3负于浙商银行队,在保级圈里越陷越深。鲁能中超电缆队以3比1击败弱旅海宁皮革城鸿翔队,其中小将张继科一人贡献两分。到目前为止海宁队1胜6负,已经提前锁定了第一阶段的倒数第一名。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冠生园队以3比0击败江苏江南电缆,而领头羊四川全兴队与上赛季冠军宁波北仑海天队的比赛推迟到6日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