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砍29分钱莫斯9抢断 热火主场大胜76人 视频

76人VS热火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 热火主场迎战76人队,主场的热火气势如虹,106-83屠杀76人队。

  赛迪斯-杨19分,埃尔顿-布兰德12分12篮板,安德烈-米勒11分6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马瑞瑟-斯佩特10篮板。文-韦德29分6助攻7篮板5抢断,迈克尔-比斯利17分9篮板,肖恩-马里昂12分7篮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0分,马里奥-钱莫斯6分9抢断6助攻,赫巴-迪亚瓦拉11分。

  面对强大的76人队,韦德迅速进攻攻击状态,个人轰下了热火前11分中的7分,防守中热火在4分钟的时间里只让76人的赛迪斯-杨投进一球,主场11-2给了76人当头一棒。暂停后赛迪斯-杨再射进两记三分,一下子把分差缩小到3分,韦德与马里昂联手给予还击,赛迪斯-杨继续扛起76人的进攻咬住比分,但是他终究双拳难敌四手,76人首节17-24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76人的进攻与防守都没有什么改善,热火打出12-4的攻击高潮后,在比分上以38-23将76人甩在身后。米勒两罚全中结束了76人的地分荒,韦德联合马里昂还一颜色,全线开火的热火再打出13-2的攻击高潮,就连哈斯勒姆也上演扣篮后的2+1,热火在比分上51-27进一步拉大优势。赛迪斯-杨成了76人唯一带上准星的人,他连射5分稍微缓和了76人的局面,但是整个比赛主动权都在热火手里,半场结束时热火59-38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热火迅速将优势扩大到63-40。米勒突破篮下吹响的反击号角,伊古达拉赏给闪电侠大火锅,布兰德在低位攻击,戴勒姆波特也在内线捡漏爆扣,热火的进攻突然间被卡住,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熄火,76人打出16-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56-65。热火急忙叫停,韦德突破扣篮稳定住局面,哈斯勒姆连砍4分,布朗特完成2+1,热火回敬了一波10-2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威廉姆斯的三突破上篮与三分连得5分,帮助76人在进入第四节比赛时将比分追到63-75。

  奎因的三分将比赛送进末节,76人连追6分,比分差距被缩小到69-78。榜眼比斯利跳投命中,韦德利用速度不断突破上篮造犯规,并在米勒头上打3分得手,热火以84-69再次打停76人。76人连续叫停也遏止不住热火的攻击势头,榜眼比斯利与韦德轮番轰炸,防守中热火三军用命将76人彻底摁住,一阵狂风暴雨般的15-2攻击波过后,热火已经以93-71彻底击溃76人。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双方都撤换下主里派遣板凳队员练兵,库克的三分让热火得分破百,76人的主力在板凳席上看着球队被屠杀,威廉姆斯的三分已无任何意义,76人客场83-106缴械投降。

  双方首发:

  热火队:德文-韦德、迈克尔-比斯利、肖恩-马里昂、乌多尼斯-哈斯勒姆、马里奥-钱莫斯

  76人队:赛迪斯-杨、埃尔顿-布兰德、安德烈-米勒、萨缪尔-戴勒姆伯特、安德烈-伊戈达拉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斯利虎入狼群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米勒 | 比斯利 | 哈斯勒姆 |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