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天涯海角见证"威云"婚礼 杨威杨云热吻10秒(图)

[杨威杨云热吻10秒]
杨威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陶冶11月6日现场报道) 有这么一种说法,如果你喜欢她,就带她来天涯海角;如果你爱她,就在天涯海角与她举办婚礼。为了证明自己的对杨云的爱,杨威就是这么做的。>>>为杨威杨云送祝福

  北京时间11月6日,北京奥运会冠军体操杨威和前体操名将杨云在天涯海角爱情广场举办婚礼,正式结为夫妻。由于这场婚礼也恰逢中国体操队建队50年,几乎所有体操界的名人都来到了现场,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同时杨威和杨云在体育圈和娱乐圈都有较好的人缘,钱红、罗雪娟、大杨扬,影视红星黄磊、李琳、陈思诚等都来到了现场。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也荣幸地担当了这场婚礼的司仪,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是自己爱徒的证婚人。

视频:杨威杨云婚礼三亚举行 文体大腕齐亮相

  婚礼的现场设在天涯海角的爱情广场,早上不到8点,这里就已经装点一新,5只大象或一字排开,或摆出别样的造型,等待新人的到来。爱情广场上的婚礼仪式现场,几十把白色靠椅整齐地摆在沙滩上,椅背上还系了一个漂亮的蓝色绸质蝴蝶结。正前方,蓝白相间的小屋在几棵椰树和鲜花树的中央,表明着这里将成为一个浪漫故事的见证点。

  今天的两名主角杨威和杨云起了个大早,以清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在8点多来到天涯海角景区后,他们不得不暂时分离——杨威与自己的5位队友,同样是北京奥运会冠军的李小鹏、黄旭、陈一冰、肖钦和邹凯,踏上了两艘游艇。而杨云则换上了婚纱,虽然不是之前外界盛传的价值3000万的黄金婚纱,但依然彰显出不俗气质。

  上午9时,当杨威与自己的5名伴郎从海绵坐着游艇来到沙滩时,标志着婚礼大幕的拉开。从游艇走下来的杨威,显得气宇非凡,格外帅气。但此时他却不能拉着自己新娘的手,因为杨云现在还乘坐在飘在半空中的热气球上。

  在司仪陈鲁豫和现场嘉宾们的鼓动下,杨云分别用三个问题考验了一下杨威对自己是否了解。杨威的回答滴水不漏,博得现场一片叫好,这时杨云才松口,答应与杨威拥抱。不过并不是她从热气球降落到地面,而是要求杨威爬上热气球来。

  杨威不愧是体操奥运冠军,不到半分钟的时候他就顺着绳子爬上了接近2米的热气球上,将现场热烈的气氛带动起来。

  在热气球降落后,这对新婚夫妇给了现场媒体一个拍照摄影的时间。接着,杨云爸爸拉着女儿的手,递给了自己的女婿杨威,并祝愿他们能够幸福到永远。杨威也单膝向杨云跪下,将鲜花献给自己的爱人。

  在黄玉斌总教练作为证婚人的情况下,杨威和杨云互换了婚戒。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婚戒是由两人养的小狗“优优”和“秀秀”脖子上摘下来的。在互换戒指之后,司仪陈鲁豫终于宣布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杨威将杨云揽入怀中,给了她一个长达10秒的热吻。这一刻,世界仿佛都停止了转动,为这对新人祝福。

  在上午的婚礼仪式结束后,新人在经过一个短暂的休息,将于中午的婚宴继续与嘉宾们见面。届时,杨云将穿上黄金婚纱款待各界宾客。

    延伸阅读:天涯海角见证"威云"婚礼 杨威娶美娇娘热吻10秒
              杨威轻松化解"三次刁难" 新郎现场再展体操雄威
              黄金婚纱未露庐山真面目 婚宴将成婚纱经典之作
              杨威大展身手 爬热气球抱新娘再现夺金手势(图)
              洞房一夜28880婚宴6888/桌 "威云"大婚奢华浪漫
              乘坐快艇从海上驶来 杨威:今天我是幸福的紧张
              “你知道我的三围么?” 杨云热气球上抛出难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陈鲁豫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