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王让米兰忘记冠军杯 双翼让安帅憧憬联盟杯

  虽然没有在冠军杯看到AC米兰的身影,但是在联盟杯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还是用一场大胜让球迷重燃热情。而在明晨的联盟杯小组赛第二场,主场迎战葡超劲旅布拉加的AC米兰应该更得心应手。

  在意甲联赛中,AC米兰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几天前的联赛用1比0战胜那不勒斯后,已经跃居积分榜榜首,目前AC米兰可谓士气正旺。

俱乐部还准备与当时表现出色的加图索续约。相信被球队如此看重的加图索在联盟杯中一定会竭尽所能。另外,如主帅安切洛蒂曾经许诺的一样,卡拉泽、森德罗斯也将在联盟杯与布拉加一役中复出,球队的人员也相对整齐。

  而由扬库和赞布罗塔组成的AC米兰“双翼”在与布拉加一役中也将继续亮相。这对组合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安切洛蒂曾经戏言:“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跑得比边锋还快。”这将更加强AC米兰的火力,而在上轮比赛中,因扎吉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1大胜海伦芬,可见球队在联盟杯中的进球势头很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AC米兰很有可能会赢来一场大胜。

  本轮对手布拉加其实并不是很弱,虽然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仅排名第九位,但之前连续3年获得联赛第四的名次,并且现在联赛才开始7轮,他与排名第一位的波尔图相差7分而已。布拉加在上轮联盟杯比赛中更是主场3比0完胜英超朴次茅斯队。比起AC米兰联盟杯上轮的对手荷兰海伦芬队,布拉加在整体实力上可能更胜一筹。

  布拉加的打法和很多葡萄牙的球队一样,十分注重技战术配合,而中场有老将若奥·平托压阵,这位葡萄牙老国脚也是球队的核心。其实布拉加属于技术流派球队,所以要是顺风顺水,球队有望出线,如果稍遇阻力,球队表现就会不可预知。与米兰的对决,就是对于布拉加潜力最好的检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加 | 布拉 | 加图索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