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各球队均有"形象大使" 王治郅王仕鹏等当选

  为进一步提高CBA竞赛质量和赛事品牌的美誉度,2008—2009赛季的CBA联赛将采取多种措施稳步推进联赛品牌建设。记者于11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赛季CBA联赛在继续强调“我的球队,我的CBA”这一联赛口号时,推出了“一切从这里开始”的阶段性品牌主张,而在打造品牌赛事方面,今年的CBA有着诸多亮点。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为推出更多的CBA球星,本赛季18家CBA俱乐部将各推荐一名队员成为联赛的形象大使,他们将参与一系列的联赛推广活动。来自八一队的王治郅、广东队的王仕鹏、上海队的刘炜、辽宁队的张庆鹏、新疆队的木拉提、东莞队的张凯、浙江万马的丁锦辉、江苏队的韩硕、广厦队的遇俊锴、北京队的张云松、长春队的王博、福建队的赵泰隆、云南队的刘子秋、山东队的王刚、陕西队的杨文博、山西队的翟金帅、天津队的李冈风和青岛队的于高峰成为CBA各俱乐部的形象大使。他们将在新赛季参加媒体交流、慈善活动等一系列联赛推广活动,并通过访谈、视频播放、新闻发布会等途径进行多渠道宣传。与此同时,新赛季CBA各赛区还将设立“名人堂”,在其中展示CBA的经典瞬间及具有特殊意义的物品,与球迷共同回顾并记载CBA的光荣历史。

  而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CBA将在新赛季把“CBA与我共成长——灾区行动”的公益活动持续下去。据介绍,新赛季CBA将邀请灾区的青少年亲临CBA比赛现场,让他们亲身体验运动的激情和快乐;同时,与赞助商共同开展义卖、义拍等活动,为灾区重建筹集善款。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CBA还号召18家俱乐部共同推出公益日,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支持灾区重建。

  同样,CBA联赛赞助商安踏公司将在新赛季继续携手中国篮协推出2008—2009安踏星航线计划,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星航线计划中的“CBA安踏星100公益计划”的方式较去年有所改变,安踏将以获得单场100和俱乐部1000球员的名义,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奖金用于公益事业。

  除了继续服务球迷、服务赞助商之外,新赛季CBA也将为媒体提供更多更细致的服务。据悉,新赛季在服务媒体方面有了很大变化,对媒体工作室的硬件设施提出更高要求,采取媒体采访预约制度以及向各家媒体发送电子报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