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浐灞队小将首发登场 司职中后卫表现不俗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2008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昨天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此前已两战皆胜稳获小组出线权的中青队在一场争夺C组头名的比赛中以0∶0战平朝鲜青年队,中青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浐灞预备队的小将李昊祯昨晚身披23号战袍首发出场,司职中后卫的他表现不俗。

  中朝之战前,积6分的中青队已稳获八强入场券,而且只要战平朝鲜队,中青队便可夺得小组第一。为了让队员们得到“轮休”的机会并保证七名此前身背黄牌的球员能参加1/4决赛,中青队主帅刘春明此役对首发阵容做了较大调整,浐灞小将李昊祯与队长于洋搭档出任中后卫。上半场比赛,李昊祯的几次补位和解围都恰到好处。易边后,朝鲜队加强了攻势,第69分钟,朝鲜队10号利用中青队边后卫的失误起脚射门,李昊祯飞身堵“枪眼”将球破坏。此后,双方均放慢了攻防的节奏,最终以0∶0握手言和,朝鲜队也杀入了八强。

  11月8日,中青队将出现在1/4决赛的赛场上,一旦获胜,中青队便可获得参加明年埃及世青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昊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