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落幕 青岛王建政获一项冠军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青岛市体育局协办的2008年“青岛体彩杯”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昨日落幕,来自青岛的奥运会选手王建政代表山东队获得75公斤级的冠军。

  本次拳击锦标赛共进行了11个级别的激烈争夺,昨天下午各级别冠军已全部产生。其中,广东队的黎家赵获得48公斤级冠军、前卫西部矿业队的李超获得51公斤级冠军、奥运选手辽宁队的谷雨获得54公斤级冠军、辽宁队的刘强获得57公斤级冠军、江苏队的杨君获得60公斤级冠军、辽宁队的罗强获得64公斤级冠军、内蒙古队的朝格得力根获得69公斤级冠军、来自青岛的奥运会选手王建政代表山东队获得75公斤级的冠军、内蒙古队的孟繁龙获得81公斤级冠军、浙江队的章文获得91公斤级冠军、四川队的董晓伟获得+91公斤级的冠军。

  本次锦标赛是今年全国最高水平的拳击赛事,同时也是明年十一运各级别的种子选手争夺战,来自全国35支队伍的3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张小平在内的6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他们分别是54公斤级的谷雨、60公斤级的胡青、75公斤级的王建政、81公斤级的张小平、91公斤级的米西提·玉山、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

  (刘长周 何效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政 | 张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