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力压保罗 老鹰客场87-79灭黄蜂开局连胜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保罗后仰跳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客场87-79战胜新奥尔良黄蜂取得开局的三连胜。

  乔-约翰逊拿下最高的24分,穆雷得到14分,史密斯和威廉姆斯各得11分,霍福特得到10分。尽管保罗贡献22分11次助攻,无奈其他球员低迷,韦斯特得到15分,波西10分,黄蜂三连胜被终结。

  艾尔-霍福特开场两次内线得分,乔-约翰逊和毕比的得分使老鹰取得8-2的开局,保罗连续投中两球,皮特森的快攻使黄蜂在5分35秒时追成10-11。

马文-威廉姆斯连续拿下5分,约什-史密斯外线投中三分球,老打出8-2的比分,埃文斯和约翰逊接连命中,老鹰的优势达到了两位数。最后49秒韦斯特上篮得分,首节老鹰24-16领先黄蜂。

  第二节老鹰替补发挥出色,马奎斯-埃斯上篮命中,约什-史密斯的勾手使老鹰在8分14秒时29-18领先,巴特勒随后投篮得分,保罗连罚带投拿下6分,黄蜂打出9-2的得分高潮,黄蜂在4分31秒追成27-31。乔-约翰逊发威连得4分,毕比面对波西打三分成功,老鹰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尽管保罗连得15分,但老鹰全面开花,穆雷外线投中三分球,霍福特跳投命中,1分01秒老鹰43-36领先。韦斯特和钱德勒两次内线得分,不过毕比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老鹰46-40领先。

  下半场约翰逊和史密斯分别得分,老鹰再次领先了10分,皮特森中投得分,斯托贾可维奇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韦斯特中投得分,黄蜂打出10-0的比分,6分56秒双方战成50平。霍福特内线命中,约翰逊投中三分球,老鹰不想给对手反超机会,霍福德在3分59秒的罚球使老鹰56-50领先,黄蜂打出一波10-2的比分,保罗的三分球使黄蜂在前三节时62-58领先。

  最后一节埃文斯开场投中三分球,史密斯分别得到4分,老鹰再次反超比分,穆雷发挥出色连得5分,约翰逊的上篮使老鹰7分09秒72-65领先。约翰逊拿下4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球,老鹰在1分38秒时85-74领先。最后时刻保罗和波西连续外线三分不中,黄蜂最终主场输球。(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保罗 | 史密斯 | 韦斯特 | 霍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