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巴萨遭巴塞尔逼平提前出线 蓝军切尔西客场落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第四比赛日冷门叠爆,8场比赛中巴萨、国米、切尔西和利物浦四豪门无一获胜。

  坐拥主场的巴萨近来风头正劲,挟11连胜之威对阵C组的巴塞尔队。此前巴萨曾在客场5比0狂砍对手,回到诺坎普后,人们关心的是巴萨如何上演猫捉老鼠的游戏。

但巴塞尔全场61次抢断,14次的犯规,让巴萨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梅西60分钟的进球让巴萨1比0领先,但巴塞尔队在81分钟时顽强地将比分追平。

  巴萨获得10分提前出线,同组的里斯本队在主场击败矿工队后也出线,这样C组剩下的两轮比赛将无关大局。

  B组国米若能击败阿诺索西斯便提前出线。但客场3比3被对手逼平。上半时国米2比1领先,下半时阿诺索西斯队将比分反超成3比2。直到第78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30米处开出任意球,克鲁斯前点距门9米处甩头顶入将比分追成3比3。同组的不来梅队依然在欧冠战场梦游,三连平后主场0比3惨败于帕纳辛奈科斯队。目前国米和阿诺索西斯积分在前两位。

  切尔西此前每场比赛最多丢1球,零失球的场次多达11场。但在罗马做客却输了个1比3。斯科拉里说:“当罗马队传中的时候,我们没有任何球员盯防帕努奇。”正是帕努奇率先进球让罗马队找到感觉,武契尼奇连续破门让切尔西队感到难堪,好在特里75分钟的破门让蓝军没有吃个鸭蛋。

  A组的波尔多客场战胜克鲁日队后,让这个小组积分交织,切尔西和罗马暂时领跑。

  客场战平马竞队后,利物浦很想在主场吃下对手,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红军的狂攻乱炸没有效果,反倒是马竞的一次犀利反击先拔头筹。93分钟的补时结束前,杰拉德在对方禁区内飞身争抢,结果一个合理冲撞被裁判当成点球,1比1平局。

  同组的马赛在主场3比0战胜埃因霍温队。D组马竞和利物浦同积8分位居前两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帕努奇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