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开战 迈克林内给莫罗一记耳光

  明日,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成都开战。但大战在即的拳王们显然已经有些等不及了,在昨日进行的重量级选手称重仪式上,有“大时代”之称的美国拳王迈克林内一记大耳刮子扇向他的同胞莫罗,使得这项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最高水平拳击赛事提前热闹起来。

  赛前称重仪式原本只是例行公式的活动,本没有多少看点。在“世界职业拳击之父”唐金的主持下,参加WBC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的“冷酷”拳王莫罗率先登场,全身只穿着长裤的他称重结果是103.4公斤。紧接着,莫罗将在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对阵的对手迈克林内也走上秤,但脱得只剩下紧身运动短裤的“大时代”依然称出了123公斤。随后,两人分别站在唐金身边向媒体展示自己的一身肌肉。

  此时,一直平淡的称重仪式突起波澜。就在两人面对面时,因体重较轻而先“赢”一回合的莫罗嘴里一直不停在絮叨着,起先还一脸不屑的迈克林内听着听着忽然脸色一变,一巴掌就掴向莫罗,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若非双方的团队工作人员冲上前将两人分开,两人间的拳王争霸战肯定要提前上演。

  体重和嘴上输了的迈克林内,在赏给对手一记耳光后明显觉得好受了些,他此后虽然手嘴并动不依不饶,但明显已经没有那气愤了。挨了一巴掌的莫罗也跟没事人一样,他一边在嘴里不停向对手继续挑衅,一边向围观的记者们挤了挤眼睛,很是得意地来了一句:我做到了。也许在他看来,成功地激怒对手,就已经让两天后争霸赛胜利的天平倾向他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罗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