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主力门将避谈前途 武汉退出吴言受益亚青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前两场比赛,门将吴言都是作为主力门将首发。与朝鲜队的比赛,尽管多名主力都坐在了板凳上,但主教练刘春明仍然安排他首发,足见他在这个位置上的重要。尽管多次入选国青,但真正被外界认识,还是凭借这次比赛的出色发挥。
略显青涩的他面对记者时只是表示,自己只想打好这次比赛,至于前途,没有考虑。

  对自己小组赛的表现满意吗?

  我觉得,对黎巴嫩队的那个球最不应该丢。虽然那个球是后防线配合上的失误,但毕竟说明我们防线还有问题。赛后,刘导专门讲了那个失球,也给我们整条后防线提了个醒。至于我的表现,只能说正常吧。毕竟对手不是太强,我的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

  在这个队里,你以往似乎并非绝对主力?

  在这个队里,没有谁是绝对主力。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刘导一直都是强调谁的状态好谁上,所以我所要做的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训练,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好。

  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比赛经验非常重要,但你在武汉队是第三门将,今年的联赛没有上场。

  的确是这样。不过平时跟着一队练,我自己也获益不少。至于比赛,我跟着U19一起打得比较多,对我的帮助很大。

  与中青队的其他几名门将相比,你的特点是什么?

  特点?我还真说不出来,但我知道自己的弱点是力量不足,是几个人中最差的。如果这一项得不到弥补,会影响我的发展。

  武汉队退赛对你有影响吗?

  说没影响是假的。我是江苏人,来武汉就是想打顶级联赛,没想到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那段时间我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家人每天给我打电话,安慰我。来到国青后,刘导找我和周燎谈话,希望我们放下包袱,把这次比赛打好。我也逐渐想明白了,既然已经这样,再唉声叹气也于事无补,帮助国青拿到世青赛入场券才是最重要的。

  有没有考虑自己的前途?

  没有,真的没有。和队友们聊天,他们也问我明年怎么办,我说不知道。我是湖北全运会队的队员,明年还有全运会要参加,这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如果有俱乐部要我,我会考虑。

  会不会回江苏,毕竟舜天重回中超了。

  呵呵,那也要人家要我呀。能为家乡效力当然好,但这个我说了不算。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