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替补国青队逼平朝鲜 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昨晚,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08年U19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在C组收官战中,以非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国青队与卫冕冠军朝鲜队0∶0互交白卷,中国队从而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并与朝鲜队携手晋级八强。

  由于多名主力在前两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因此在已经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刘春明在首发阵容的布置上雪藏了7名主力,以便在后面的淘汰赛中保持阵容的完整。拿到一分才能出线的朝鲜队则全部以主力首发,求胜欲望十分强烈。

  以替补阵容出场的国青队在比赛开始后并不怯阵,相反频频通过两个边路的反击给对手防线造成威胁。第28分钟,中后卫于洋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错过了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在以平局结束上半场后,两队下半场的比赛放慢了攻防节奏,比赛中多次出现中后场倒脚来消耗时间的情况。尤其是终场结束前,两队已无心恋战,携手出线的平局结果心照不宣。“今天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这是出于战略的需要,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均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主帅刘春明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表示,国青小组出线完成了第一目标。

  在结束小组赛后,国青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如愿获得小组第一,这样在进入淘汰赛后迎战D组第二名晋级的球队,对手将在今日赛后确定。根据赛程安排,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日21点15分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