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帕克85分力挽狂澜 马刺双加时胜狼结束连败

马刺VS森林狼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最近已经遭遇三连败,创造了队史上最差开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往明尼苏达标靶中心挑战森林狼队,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马刺能否在弱旅森林狼身上拿到本赛季的首胜,从而避免继续刷新最差开局。最终双方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凭借着邓肯和帕克的高水平发挥,马刺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以129-125的比分战胜了明尼苏达的群狼们,避免了开赛的四连败。

  全场比赛的具体比分是(马刺在前):18-18,27-31,27-22,34-35,10-10,13-9。马刺方面,上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托尼-帕克依然展示了自己超强的状态,拿下了55分7篮板10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而邓肯则贡献了30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战绩,替补梅森也贡献了26分,给马刺的这场胜利添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森林狼则全面开花,全队共有9人得分,并且最低的也是7分,内线新星杰弗森在与邓肯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拿下了30分14个篮板,而外线的麦克-米勒则贡献了25分7个篮板6个助攻,此外弗耶拿下了森林狼最高的9次助攻。

  首节比赛,马刺还是排出了帕克-芬利-鲍文-邓肯-奥博托的首发阵容,森林狼则以弗耶-米勒-布鲁尔-戈麦斯-杰弗森应对。双方跳球过后,第一节的“打铁”表演开始,邓肯和杰弗森身先士卒,各自投丢了一个跳投,然后在四分多钟内只有托尼-帕克不解风情的上篮得到了两分,让马刺以2-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下7:56秒的时候,森林狼的米勒终于找到了篮筐的位置,外线命中了三分,而就像这两个球所代表的那样,第一节就是这两个后卫的舞台,米勒再次三分命中,帕克立即助攻梅森跳投,双方比分变成了11-12,马刺落后一分,随着罗杰-梅森的投篮被凯文-乐福封盖,双方一18平结束第一节战斗,帕克拿下了11分而米勒拿下了12分,邓肯和杰弗森哥俩好,双双吃到鸭蛋。

  第二节比赛,森林狼的青年人依然火热,史密斯上篮造了科特-托马斯的犯规打成2+1,森林狼以27-22领先了5分,两队的内线老大在经历了第一节的冰凉手感以后,也先后开火,邓肯先是投篮命中,不久杰弗森也投中了一个距离差不多的跳投,又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比分来到了36-28,森林狼领先达到了8分,马刺喊出暂停,暂停过后邓肯连得四分,帕克随即跟上,一口气拿到了11分,不过森林狼依然全面开花,半场结束依然以49-45领先了4分,而火热的帕克已经拿到了24分。

  下半场开始,森林狼们就给了马刺一个8-3的见面礼,以57-48领先了9分,不过缓过神的马刺随即还了一个9-2反而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拉锯战,俄日分一直胶着在3分左右,第三节还有两分半钟的时候梅森接帕克助攻投中三分球,把比分扳为了68平,随后帕克再次得分让马刺以70-68反超,随着麦坎茨的远距离压哨三分未中,马刺以74-71反超了森林狼3分,帕克三节32分,一个人扛着马刺前进。

  末节决战,麦坎茨违体犯规首先送给了马刺一分,随后在双方来往了两个回合后,邓肯又连投带罚得到3分,比分变为了82-75,马刺领先了7分,赛季首胜就在眼前。杰弗森上篮造成鲍文的犯规但是加罚没进打了一个2+0,不过帕克随后就罚球得到2分,双方的分差还是在7分,森林狼只好暂停,暂停过后森林狼连着进了两个三分球和两个2+1,而马刺只有帕克得到了4分。一波12-4的小高潮过后,森林狼竟然把比分追成92平,而随后双方再次拉锯,比赛进入到最后半分钟的时候,马刺仅仅以104-103领先1分,不过乐福上篮得手让森林狼反超了比分,不过随后的杰弗森两罚仅一中,而邓肯在比赛结束前2.7秒得手,双方以10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双方都没有了最后一节拿到三十多分的进攻手感,森林狼一方是米勒率先得到2分,不过马刺的帕克和梅森等人也不甘示弱,在比赛还有一分多钟的时候双方再次以110战平,邓肯上篮得手让马刺以112-110领先,而杰弗森则罚球两次扮为112平,随后布鲁尔和邓肯各罚球两个比分变为114平,终场前2.5秒杰弗森中投得手,不过帕克随后压哨得分,双方以116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这次先得分的是圣安东尼奥人,帕克连续两次跳投拿下了本场的第50分,不过杰弗森也两次跳投拿下了自己的第30分,双方再次以120战平,帕克和邓肯每人再得2分,但是弗耶三分命中,森林狼以125-126只落后了1分,不过随后森林狼两次进攻未果,只得采取犯规战术,而在帕克罚球拿下全场的第55分后,马刺也以129-125艰难的战胜了森林狼,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带球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帕克 | 米勒 | 梅森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