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朱广沪给武汉替补开小灶 潜力股杨昌鹏接受特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朱广沪希望通过特训让杨昌鹏的能力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本报记者赵峰摄

  “20个一组,我带着你做三组,相信这样能让你有提高!”昨日的训练课中,朱广沪对两米(杨昌鹏的昵称)说。为了帮助杨昌鹏在短时间内提高,朱广沪亲自拿球特训他。除杨昌鹏外,老朱还叫了不少队员进行加练,希望能够利用这段时间针对他们的弱项好好补补课。

  自汉军退赛后,朱广沪每堂训练课都会出现在训练场,即便是感冒发烧,老朱也会站在场边观看弟子们训练。
不过最近几日,朱广沪不仅亲自带队训练,就连训练时的精神状况也和之前联赛期间一样。站在训练场边,经常能够听到老朱喊出“速度,都给我跑起来!加油,快点,跟上”的声音。昨日上午,当所有队员做完准备活动后,常卫巍带着队员们前往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此时,朱广沪特意将杨昌鹏留下,开始给他布置特训任务。“你先做一个俯卧撑,然后立即起来,我将球望上抛,你起跳后双手将球推给我。”朱广沪边说边给他示范。而杨昌鹏就不断按照朱广沪之前布置的动作要求反复练习,朱广沪一边给他喂球,一边高喊:“快点!没有高度!跳高些!”一组刚过半,杨昌鹏就已经喘起了粗气。看到弟子有些跟不上,朱广沪鼓励道:“还有几个了,加油!”

  一组特训下来,杨昌鹏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朱广沪笑着说:“练得不错,先休息一下,等下接着来两组。”看到记者,朱广沪说:“杨昌鹏是个有潜质的球员,我们要加强对他的训练,这小子好好练,今后一定会有出息。”随后,朱广沪补充道:“周燎就是个例子,尽管他今年没有进球,但是他都能够出现在进球的关键位置,这就是进步。我希望两米也能像周燎一样,有更好的表现。”当所有训练结束后,老朱又叫上吴鹏,要求吴鹏进行冲刺跑的加练。“你从球门这边跑到那边球门,来五个来回,要全速,我给你计时。”老朱对吴鹏要求道。一声令下,吴鹏已经开始冲刺跑,三个来回后,吴鹏已经有些吃不消。但朱广沪依然严格地高喊:“不要停,加快速度。”这样的特训也引来不少队员的驻足观看,大家都在场边为吴鹏加油助威。特训结束后,吴鹏已经累得没有说话的力气,而朱广沪也非常满意地说:“最近大家的训练态度还不错,练了大量的队员也都能坚持完成,这就是职业球员的态度,希望他们都能够继续坚持下去。”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杨昌鹏 | 吴鹏 |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