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云跪谢杨威父母 落泪告白:我们终在一起(图)

[杨云跪谢父母]
杨威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陶冶11月6日现场报道) “爸、妈,感谢你们养育了杨威。”当一向活泼开朗的杨云跪在杨威父母面前时,用哽咽的声音说出这句话时,所有的人都为之动容。这时,现场的音乐适时地响起,是那首打动人心的《牵手》,杨威和杨云的婚礼继浪漫之后,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效果。

  11月6日是杨威和杨云结束8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大喜日子。上午在海南三亚著名旅游景点天涯海角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仪式后,中午杨威和杨云这对新婚夫妇又返回到下榻的阳光三亚大酒店,在这里召开婚宴款待八方来客。

  价值3000万的黄金婚纱终于穿在了杨云的身上,与名贵的首饰搭配在一起,再加上现场灯光的烘托,令杨云显得格外高贵典雅。按照规定,婚宴要先进行一些新人答谢双方父母以及各界恩人的仪式。杨威和杨云的父母纷纷被请上台端坐,两位新人的母亲也都选择了大红色的衣服,象征着喜庆。

  当杨云小心翼翼地扶着3000万婚纱,跪在杨威妈妈面前的时候,现场灯光暗了下来。“爸、妈,感谢你们养育了杨威……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现在终于走到了一起……”杨云虽然拿着话筒,但声音已经开始哽咽,最后索性是哭了出来。而台上的双方父母,也不停地拿着纸巾抹眼泪。《牵手》音乐适时地响起,这一幕,让现场很多人都流下了泪水,包括送菜的服务员也偷偷擦着眼泪。

  与上午大张旗鼓的热闹场面不同,中午的婚宴更像是一场家庭之间的告白会,让人感觉到浓浓的情谊。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