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开拓者球队数据PK:火箭胜于防 对手强在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 明天休斯顿火箭队将开始客场之旅,第一站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此前火箭战绩为3胜1负,而开拓者战绩为1胜3负。

  本赛季火箭除了进攻力依然不减外,防守也继续传承着范甘迪时代的精髓。四场常规赛场均得分95.5分,而把对手得分被限制在88.3分,这样场均就要净赚对手7分之多。而这一点上,明天的对手开拓者队明显处于下风,之前打完的4场比赛里,场均得分92分。在自己的攻击力受限的情况下让对手场均砍下101.3分,得失分之间的差距达9.3分。此前一直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奥登对阵湖人的首战中不幸受伤,这显然给球队带来了很大打击,而刚刚开始征战联盟第三个赛季的罗伊不得不一个人挑起全队的大梁。

  在双方数据对比中,要数防守差距最为明显。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火箭与开拓者在每场比赛里限制对手得分能力相差13分之多。这种限制对方的能力差距主要体现在篮板数上,火箭场均篮板数将近45个;而开拓者方面,场均篮板只有可怜的35个。仅这一项数据就给火箭多出10次的攻防机会。

  不过这支充满活力的青年军,在某些方面还是体现出一定的优势。在场均盖帽数与失误数上,开拓者做得要更好些。开拓者场均盖帽4.3次对火箭的2次,同时场均抢断达到8次,好于上赛季的5.5次的表现,同时也稍高于火箭的场均抢数7.8个,显然年轻气盛的开拓者比火箭打得更激情更具侵略性。此外,开拓者场均失误11次,也比火箭少1.3次。这对于一支青年军来说,显然更值得称道。

  需要提出的是: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开拓者刚刚结束一场与犹他爵士队的客战,随后便要返回主场迎战火箭队。面对这样的背靠背之战,开拓者队是否能发挥出自己的一些优势令人怀疑。

  以下为双方上赛季球队数据比较:

火箭   开拓者
96.7 场均得分 95.4
92.0 让对手场均得分 96.3
.448 场均投篮命中率 .448
.433 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 .451
.726 场均罚球命中率 .767
.737 让对手场均罚球命中率 .766
.342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77
.365 让对手均场三分球命中率 .356
12.2 场均进攻篮板 11.0
32.4 场均防守篮板 29.7
44.6 场均篮板总数 40.7
21.4 场均助攻 21.1
7.3 场均抢断 5.5
5.1 场均盖帽 4.4
13.1 场均失误 12.1
19.6 场均犯规 20.0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