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半场战报-科比14分压倒戴维斯 湖人4分落后快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本赛季首次洛杉矶德比中,洛杉矶湖人“主场”出战洛杉矶快船。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47-51落后快船。

前两节,科比得到14分,拜仁-戴维斯贡献12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坎比扣篮得分,不过很快这位快船中锋因为2次犯规被换下场。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拜仁-戴维斯和费舍尔各自命中2个三分球,首节过半时双方战成18平!快船连得5分后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奥多姆四罚三中,湖人很快将比分扳成27平。在拜仁-戴维斯中投命中后,首节结束,湖人以27-29落后快船。

  第二节一开始,阿里扎补篮得分,湖人发威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快船随即请求暂停。P-戴维斯两罚一中,随后奥多姆中投命中,湖人以37-30领先。快船发威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湖人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湖人连得4分以44-38领先,随后索恩连得7分还以颜色,快船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47-51落后快船。

  洛杉矶快船首发阵容:拜仁-戴维斯、莫布利、卡曼、索顿、坎比

  洛杉矶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费舍尔、拜纳姆、拉德马诺维奇、加索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费舍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