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尔滨落选冬青奥候选城市 罗格致函感谢申办委

  经过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仔细研究评估团的评估报告后,国际奥委会于11月3日宣布,奥地利的茵斯布鲁克和芬兰的库奥皮奥成为2012年首届青年冬季奥运会的候选城市,这就意味着中国的哈尔滨和挪威的利勒哈默尔落选。

昨天,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致函哈尔滨2012年冬季青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并对哈尔滨市的申办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

  原文如下:我谨代表国际奥委会,感谢哈尔滨市在申办2012年第一届冬季青年奥运会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贵方的申办工作对弘扬体育、青年奥运会乃至宣传哈尔滨市都颇有裨益。

  此外,负责此次首届冬青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也来函,对哈尔滨市的申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在信中写道:虽然最终候选城市的决定无疑将给你们的团队带来失望,但是你们的热情以及你们对于发展体育运动所做出的贡献仍将得到高度的赞扬。我们谨此感谢你们在申办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

  参加首届青年冬季奥运会的运动员将有1000人左右,年龄在14到18岁之间,所设项目包括花样滑冰、滑雪、冰球、冬季两项、冰壶、雪橇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