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1:0险胜毕尔巴鄂伤3将 主帅称简直是肉搏战

  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7轮在圣玛梅斯球场上演焦点战,最终巴塞罗那艰难地以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7轮结束后暂居联赛第三位。

  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大大超过了西甲其他场次,双方的犯规次数高达36次,粗野动作屡见不鲜。

第63分钟,亨利在中场中路连过3人后送出巧妙斜传,埃托奥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破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这场比赛使巴萨付出了惨重代价,第31分钟,防守大将凯塔率先倒下,回到更衣室之后队医马上就其伤情进行初诊,随后他被迅速转移到毕尔巴鄂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深入观察,初步诊断凯塔将伤停两周。主力中卫马科斯同样因伤提前离场,能否出战周三的欧冠比赛已然成疑。防守型后腰亚亚·图雷本场比赛总算回到了主力位置,但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方撞伤肩膀必须休养,好容易争回的主力位置又将失去。

  面对如此多的伤兵,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感叹说:“这哪里是比赛,简直是场野蛮人的肉搏战。”

  进球功臣埃托奥在赛后显得很高兴,他说:“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主教练能够根据需要派遣最合适的阵容,重要的是经过集体的努力,我们在持续不断地取得胜利,当然比赛要一场一场踢,赢得三分固然可喜,不过现在该瞄准3天后了。”

  本场比赛是近期的12场比赛中,巴萨唯一一次没被对手攻破球门,守门员巴尔德斯称:“我很高兴球队赢得了胜利,并且我也没有丢球,这是个有些尴尬的双赢,我知道有很多关于我的批评之声,不过我早就习惯了,我可不想加入打嘴仗的行列。”(叶斑)

  西甲战报

  毕尔巴鄂0:1巴塞罗那

  马拉加2:1赫塔费

  桑坦德竞技0:0拉科鲁尼亚

  皇家贝蒂斯3:0马洛卡

  瓦拉多利德1:1韦尔瓦

  希洪竞技2:1奥萨苏纳

  阿尔梅利亚0:1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4:0努曼西亚

  马德里竞技1:2皇马

  西班牙人0:0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