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足球喜迎好日子 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帅

  “对于阿根廷足球而言,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话意味着太多太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迭戈·马拉多纳正式就任国家队主教练。

  在发布会上,老马、比拉尔多和格隆多纳华彩亮相。

除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教练比拉尔多将辅佐老马外,原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和何塞·布朗也将成为老马的助手。

  “我怀揣着一个非常美丽的梦想,我的精神很平静。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这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刻。”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侃侃而谈:“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们尽我所能带领球队取得成功。我们一天一天地努力工作,将帮助阿根廷一点一点地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

  作为马拉多纳的 “准女婿”,阿根廷国脚阿奎罗表示:“迭戈是我的教练比是我的亲人重要得多,我从小就盼望着有一天在迭戈的指挥下比赛,为了他我会拼劲全力。”

  11月19日,48岁的马拉多纳将在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完成自己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处子秀”。马氏新政的最大改革在于,将任命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取代萨内蒂,出任国家队队长。在他上任后也已经公布了一份29人的备战名单。

  不过也有当地媒体认为,马拉多纳的上任已经埋下了定时炸弹。原本他要求让鲁杰里和自己的好友曼库索担任助理教练,但格隆多纳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因而,有报道称他很可能在上任后不久便因矛盾激化,拂袖离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迭戈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