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提醒手下重视篮板 街球王称火箭进攻没默契

策划-火箭慎明大义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即将开始一次为期五场的客场之旅,篮板球将是他们成功过关的关键。上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一战,在篮板球上,火箭队以41-46处于劣势,尤其是上半场篮板球问题特别严重。前四场比赛,火箭队场均抢下44.8个篮板球,但是对手也抢到了43.5个篮板球。

  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非常关心篮板球的问题,他指出:“我们在篮板球上被冲击得非常厉害。(凯尔特人队)是一支非常有身材、非常有力量的球队。现在我们知道了,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所加强才行,尤其是当姚明在场外休息的时候,我们的阵容身材不够,我们就更应该更加注意这个问题。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问题,现在必须加倍重视了。”

  进攻略显粗糙

  除了篮板球,火箭队的进攻也未能达到阿德尔曼的要求,球员们在进攻中合作不够,传切配合都显得比较生涩。对此组织后卫阿尔斯通表示:“我们需要在进攻上打得更有效率一些才行。我们不是一支自私的球队,球员们打得都很无私。现在我们的问题在于配合不好,切入配合、挡拆配合,球的传递以及防守都做得缺少默契。”

  四场比赛下来,火箭队场均命中率仅为40.1%,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对此布伦特-巴里认为,火箭队战术有时显得不够明确。他说:“我们在进攻上陷入了困境,显然,我们还有很多领域需要去改进。和凯尔特人队一战的最后时刻,这个问题特别明显,我们不知道明确的战术,球员们不知道如何跑位,也不知道由谁来发动进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