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申花招惹是非成众矢之的 传国安拼死助鲁能登顶

   本报讯(记者关尹)申花还未完全摆脱陕沪之战的种种纠纷,又将面临一场恶战。本周六晚,申花将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剩余的5轮联赛中,这也是申花争冠面临的最大一次考验。今天,国安抵达上海。赛前的种种迹象显示,历来火星四溅的京沪大战,如今又有了新的作料。

  北京国安近来的势头很猛,不知不觉间已经取得5连胜,积分攀升至第4,这也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中连胜记录最多的一次,而主帅李章洙正踌躇满志等待6连胜。毕竟,要和陕西、天津争夺剩余的两个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国安只能用不断的赢球来保证。

  更重要的是,圈内有一种这样的说法:虽然赢球但不断招惹“是非”的申花,已经成为中超其他俱乐部的“众矢之的”。据传京鲁两家俱乐部方面已经达成默契:国安全力死拼申花,至少要在这个客场拿1分,帮助山东鲁能重新回到榜首。而国安队相关人员则表示:“为了能进前3,这次绝不轻易失分。”与之形成佐证的是,在出征上海滩之前,国安俱乐部及时发放了一笔100万元的5连胜奖金。

  相比于申花的兵强马壮,国安在人员方面似乎并不富裕。球队进攻线上的重要棋子小马丁内斯肩部有伤,即便上场恐怕也难有很好的状态,这对申花显然是件好事。而遭遇停赛的路姜、周挺和杨璞尚未复出,包括年初转会京城的小将王珂也可能因为“内部条款”而无法上场,如何安排阵容还需李章洙好好动一番脑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