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金河珍汇丰首轮完美亮相 加入欧巡只为冲刺迪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汇丰冠军赛的首轮角逐在上海佘山球场拉开战幕。其中,美国新科高球小天王金河珍由于他近期的出色发挥而备受关注。今天,金河珍表现出色,在第2洞就射下了老鹰,之后更在连捉5鸟,最终以总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二位。

   赛后,金河珍表示:“今天虽然大雨滂沱,但是我的发挥不错,因为我在挥杆时候掌握的准确度还是不错的。尤其在第7洞打出了很好的长杆。”今天的金河珍发挥出色,全场比赛打出了两个老鹰球。看来金河珍在今天延续了莱德杯中的神勇状态。

   每次回到亚洲比赛,金河珍的父母都会鼓励他,“虽然我现在在美国打球,但是我的根还是在亚洲,所以每次我来这里打球都非常高兴。”金河珍表示。

   目前,金河珍已在一周之前加入了欧巡比赛,“我已经在一周之前就加入了欧巡的比赛,能参加‘冲刺迪拜’的竞赛令我非常的兴奋,”金河珍说到,“对我来说,能在世界各地参赛使我受益匪浅。”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金河珍表示:“前些日子,我由于骑马而受到了脚伤,近期并不是我的最好状态,但是,我会尽力调整自己争取在汇丰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为美国 PGA 巡回赛最耀眼的年轻新星,金河珍(Anthony Kim)也非常期望在汇丰冠军赛中取得好成绩。目前,他已在巡回锦标赛和宝马高尔夫锦标赛上都夺得了第三,而他和菲尔•米克尔森的精彩合作,为美国队在莱德杯上获胜奠定了基础。由于他在美联银行锦标赛和AT&T 全国锦标赛中的接连获胜,这位23岁的美国人当之无愧地一举跃升至世界第六,而在今年年初,他的排名还在第75位。(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