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大连谋划两轮后直接上岸 前锋不进球愿望成奢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实德保级的计划中,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是抢分的关键比赛。谈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大连实德队员表示,这是一场必须拿3分的比赛。但是对于科萨来说,如果不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主场拿三分实在是一个奢望。

    大连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分别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和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这5场比赛中后两场比赛拿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他们在三轮比赛后不成功上岸,就存在被对手“做死”的可能。而前三场比赛中接连两个主场,被他们看作是抢分的关键比赛。谈到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大连实德队队员都坦言,拿三分是唯一的选择。

    一位主力球员分析说:“我们要是在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拿到三分,再打深圳队就轻松了许多,甚至打平都可以接受。”长春亚泰队现在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无目标状态,是大连实德队主场战胜对手的有利因素。虽然大连这个赛季客场比赛一塌糊涂,但主场他们往往也能打出不错的状态来。客场逼平了辽宁队后,大连实德队将士的信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科萨也暂时摆脱了保级的压力,这场平局也有效地让“用人争论”得到了暂时平息。在球队接连不胜、成绩快速下滑的情况下,有关科萨是否应该起用老队员保级的争论也成为科萨执教的一个压力。对于科萨来说,要想在主场拿到3分,就必须解决锋线攻击能力差的问题。

    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一共打进了4个球,锋无力十分明显。从董方卓、朱挺到李凯、王选宏,都没有找到破门的感觉。这场比赛外援詹姆斯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他的缺席对于大连来说,绝对是一个损失,大连实德队现在缺少的就是前场进攻组织者,而詹姆斯是球队中少有几个能够在前场带球、传球的组织者。此外,外援奇里科夫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下场,本轮他们能否登场还是一个疑问。锋线集体低迷,又出现大面积减员,科萨要想在主场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实现拿3分的目的还是有很大的困难。王球

    实德VS亚泰

  大连实德预计首发442

  孙寿博/赵明剑、冯潇霆、杨博宇、张耀坤/吕鹏、胡兆军、赵旭日、李凯/董方卓、朱挺

  长春亚泰预计首发352

  米田贺/唐京、卡巴雷罗、杨海波/杜震宇、梅尔坎、张笑非、王栋、姜鹏翔/曹添堡、达扎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詹姆斯 | 朱挺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