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中国军团

张连伟后两洞连抓小鸟 寄希望刷新中国最佳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8年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开始首日的赛事。中国本次也有9名选手参赛,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李超、吴阿顺、吴康春、尚磊、廖贵名、吴伟煌以及袁浩。其中一哥张连伟的表现一直令人关注,虽然目前梁文冲的成绩已经超越了张连伟,但是张连伟的号召力依然在,他的成绩往往是中国球员的标杆。而只要在中国参赛,梁文冲也一直谦虚的将“领军人物”这一称号送给张连伟。

  早上10点45分,张连伟第9组个出发,同组对手实力相当强劲,有去年与米克尔森打到延长赛的费舍尔与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前9洞张连伟打得相当不错,第二洞拿到一个小鸟,在第7洞也拿到小鸟。其余7个洞没有任何一个柏忌。

  然而在后9洞,张连伟表现的很挣扎,在11、13和15三个四杆洞都吃到了柏忌。不过16洞打出标准杆之后,张连伟竟然连抓两只小鸟,让大雨中守候在终点的粉丝们大声叫好。“张大哥,加油!”喊声此起彼伏。

  在比赛后,张连伟在计分卡室外接受了搜狐的专访。

  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张连伟依然还是中国选手参赛成绩最出色的,2005年他赢得第25名,此后没有中国球员能够超越这一战绩。“今年我觉得会好一点,我和阿冲还有尚磊也是-1,总体来说大家都参加这么多年比赛了,经验和技术上都有所提高。”

  “我当然希望能够打到最佳成绩,25名肯定不是我的最终目标,尽力而为吧。”

  上海的大雨让佘山蒙上了一阵雾气,一些像加西亚这样的球员,喜欢在大雨大风中打球,但是张连伟不是。“下雨给我增加了蛮多麻烦的,你知道换手套啊,擦杆啊,9洞以后就手忙脚乱的。”张连伟告诉记者。“我是不喜欢下雨啊,还有不喜欢天冷。广东人嘛,喜欢热一点。”当得知后面两天上海还有大雨时,张连伟不免皱了皱眉头。

  “其实我今天打的不错,特别是后面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可惜的是这是最后两洞,要是第9洞的话我还有可能进一步。”张连伟开起了玩笑。

  同组的伊梅尔曼今天发挥不佳,哦哦费舍尔则打出-3的不俗战绩,相对而言张连伟每逢大牌都是不输对手,尤其是前几两天,但是第三天张连伟往往会变得注意力下降,导致崩溃。这一次张连伟对汇丰冠军赛期望很大,做好了很多准备,他表示中国军团是应该出成绩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