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内斯塔伤势竟是球员绝症 32岁不得不永别足坛?

别了,生命中的金牌与奖杯!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五,内斯塔将飞往迈阿密进行腰部治疗,意大利媒体悲观预测,内斯塔很可能因此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今年,内斯塔才32岁。<<<祝福内斯塔!

  据《都灵日报》披露,内斯塔的伤势是腰间盘突出,这次前往迈阿密就是为了确定内斯塔的确切伤势情况,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希望能够采取保守治疗,尽量不接受手术。据该报所说,如果内斯塔伤势太重不得不接受手术,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提前结束。

  腰间盘突出对于任何从事对抗项目的运动员来说就意味着“灭亡”,无法承受高强度的对抗,不能正常的转身变向,即使参加普通的运动项目也需要在腰部带上环状坚硬绷带。如果像意大利媒体所说内斯塔真的是严重的腰间盘突出,那么内斯塔很有可能在32岁时提前退役!

  内斯塔今年夏天接受背部手术,原本在10月中旬传来好消息,内斯塔即将复出,在那之后内斯塔曾先后几次入选安切洛蒂公布的18人参赛名单,但是内斯塔在这几场比赛中甚至没有获得1分钟的登场比赛时间,外界媒体曾认为是安切洛蒂有意保护内斯塔,但是今天的伤情告诉我们,内斯塔的伤势根本不允许他登场,安切洛蒂的选择更像是善意的谎言。

  内斯塔2002年加盟AC米兰,是米兰队中无可争议的后防中坚,也是当今足坛最强的中后卫。2006年雅典进行的欧冠决赛中,因扎吉的梅开二度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但他绝不是那场比赛中AC米兰的第一功臣,内斯塔才是全场最佳,近乎完美的拦截以及补位意识,内斯塔的表现就是诠释了中后卫的最高境界。在贝利2004年选出的FIFA世界百大球星名单中,内斯塔被认为是现役球员中最强的球员。

    内斯塔的俱乐部荣耀无比美好,但他的国家队生涯却相当惨淡,他先后三次参加世界杯,但是每次都因伤病原因错过了球队最重要的比赛。1998年内斯塔在小组赛第3场对奥地利的比赛中的受伤。2002年内斯塔在小组赛第三轮同墨西哥的比赛中受伤。而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同捷克的比赛中内斯塔再次受伤。世界杯,注定不属于内斯塔。

  天妒英才,内斯塔的职业生涯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他的第一次重伤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内斯塔韧带受伤,在随后的那个赛季中,内斯塔缺席大半个赛季。2006-07赛季,由于肩部受伤,内斯塔曾前往迈阿密接受治疗,伤愈复出之后,内斯塔帮助AC米兰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欧洲冠军杯。

    伤病的梦魇,内斯塔生命中无法逾越的一道坎,无论你能否重新站上圣西罗的舞台,你都是我们心中无比美好的回忆。(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