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凯尔特人 阿尔堡

吉格斯:红魔理应得到三分 关键进球靠运气帮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做客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曼联与苏超老大凯尔特人战成1比1平。尽管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但是如果瑞恩-吉格斯没有在终场前抢先头球的话,恐怕红魔本赛季欧冠不败金身必破。赛后,威尔士老将强调胜利本应属于英超冠军。

  由于周末需要与阿森纳正面交锋,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本场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维恩-鲁尼和迪米塔-贝尔巴托夫坐在了替补席上。英格兰希望之星本-福斯特取代荷兰老将艾德文-范德萨镇守龙门。不过斯科特-麦克唐纳德开场后13分钟就给红魔来了沉重一击,精妙吊射首开纪录。随后,曼联大举反攻,最终从苏格兰带走了一分。

  在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吉格斯坦言红魔上半场表现欠佳,“我们对自己上半场的表现感到失望。到了下半场,我们全线压上,通过不懈努力始终把凯尔特人压制在本方半场内。我们非常清楚,机会是一定会来到的,但是我们必须把握住。”

  由于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凯尔特人不得不集结重兵防守,力争保住领先优势。心情急躁的曼联则浪费了无数破门良机,迟迟等不来扳平进球。吉格斯恭维了对方的顽强防守,对本队决不放弃的精神更是赞不绝口,“他们在防守中投入了很大力量。我们只能不断创造机会,让比赛保持高节奏。坦率地讲,我们确实做到了。”

  终场前七分钟,曼联的狂攻终于得到回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禁区外重炮轰门被凯尔特人守门员阿图尔-博鲁什扑出,吉格斯反应机敏补射得手。对于这个具有关键意义的进球,吉格斯显得非常谦虚,“我当时无异于赌博。靠运气帮忙,皮球正好砸在我的脑袋上。”

  比赛最后阶段,凯尔特人几乎只有招架之功,被曼联的进攻压得喘不过气来。因此,吉格斯认为平局对曼联来说是不公平的,“我认为在比赛最后时刻,拿到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毕竟时间所剩无几。但是看看我们的攻势,比赛节奏,击败对手也是有可能的。”

  曼联前四轮欧冠小组赛两胜两平,与比利亚雷亚尔并列E组首位。只要在剩下两轮比赛中再拿到一场胜利,他们就可以稳保出线。对于晋级前景,吉格斯没有任何担忧,“我认为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赢球的,但是面对最后两场比赛,我们知道自己一定能够出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