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手捧工资白条备战五大战役 穷困辽足拿什么保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马林当然不希望辽足在自己的率领下降级。
    联赛还剩下5场,辽足保级主动权重新回到了自己手中。不过,目前的情况只能表明辽足面临的形势要好于深圳上清饮,但保级远没有定论。5场球就像五大战役,人员、士气、精神、后勤保障一样都不能少。而在这样的危急关头,辽足自身的困难依然十分棘手,除了人员危机外,俱乐部的后勤保障也是难题,最影响士气的莫过于拖欠的工资奖金,而大股东的承诺也没有兑现。

    主场与大连实德队战成0比0,这场平局让辽足心有不甘,看着比赛中创造出得分机会就是没能进球,队员在第一时间几乎同时想到了格里菲斯,“要是他在场上,可能我们就得分了,不用别的,格里菲斯门前那一下就好用。”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格里菲斯缺席了辽足与大连队的生死战。其实,本赛季辽足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问题了,几乎逢关键场次比赛,队中总有主力非战斗性减员,而辽足要想完成保级重任,在场上还得依靠现有的11名主力,他们中任何一个人伤停对辽足都能造成极大影响,格里菲斯就是一个例子。尽管替补席上还有备用人选,但辽足教练组不是不相信他们的能力,因为年轻队员从未打过这样的比赛,一旦出现失误对全队都会造成致命影响,余下的5场比赛,辽足还要尽量避免类似的麻烦。

    积分榜上,辽足高出深圳队一分,而实德队高出辽足4分,如果自己不犯错误,实德队今年的保级应该没有问题。因此,今年联赛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不出意外的话,将在辽足和深圳队之间产生。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在谈到球队即将面临的五大战役时认为:“青岛和浙江都是保级无忧,这是我们拿分的好机会;尽管我们主场要面对夺冠热门上海申花队,但我们并不是没有可能拿分,我们和申花队历史交锋上也不处于下风;相对来说,客战天津队的难度更大些。而最后一场我们对金德,机会同样是五五开。”相对有利的赛程让辽足保级又多了一分底气,不过,前提是辽足自己不能错失机会,毕竟主场输给深圳队仍历历在目。而随着联赛越打越少,如果辽足再犯错,就没有时间来拯救自己了。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保级战进入白热化,辽足俱乐部针对球队的后勤保障也在逐步跟进。比如,沈阳进入冬季气温骤降,球队训练时,俱乐部专门给队员准备了整套的保暖内衣御寒;主场比赛之前,辽足采取了封闭措施,走训的队员一律不能回家都要在宾馆集中,俱乐部在晚上会提供水果以及黄油面包给队员增加营养。辽足俱乐部一些列措施让队员心中感觉到了温暖,不过,最主要问题还是未能解决:客战广州、主场打长春亚泰的两场赢球奖金还没有兑现,球队8、9、10三个月的工资还没有及时发放。尤其是辽足战胜亚泰后大股东的代表曾许诺一周之内解决工资奖金,承诺过去了近10天,迟迟没有落实,这不能不让球员心冷。其实,拖欠工资并不只是辽足俱乐部一家,而且,即便现在没有发放,到年终俱乐部也会将拖欠的部分全部补上。问题是,辽足已经处于这样的保级局面,这个时候尽管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也是万万不行的,拖欠问题与其等到年底一起解决,还不如化整为零,一次解决一个问题。在解决技巧和时机上,辽足大股东依然做不到位。郭繁


  绿城VS辽宁

  浙江绿城预计首发442

  姜波/乔尔丹、程谋义、焦凤波、曹轩/阎嵩、马成、王宏有、蔡楚川/卡利姆、奥托

  辽宁队预计首发361

  张鹭/罗曼、藏海利、萨萨/于汉超、肇俊哲、戴琳、王新欣、丁捷、王亮/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