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08拳王赛中国娃娃亮相 王亚男对视强敌目光喷火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6日发自成都)头顶宽边牛仔帽,戴着一副墨镜的王亚男终于出现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08年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赛前称重仪式上,这位拥有WBC女子中量级冠军头衔的中国上海姑娘此番要接受美国拳手阿孔达耶-福恩坦的挑战。

  1984年出生的王亚男人称“中国娃娃”,在10月29日她刚刚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作为女子中量级拳手,王亚男175公分的身高和71.5公斤的体重非常有优势。而在此前进行的八场比赛中,王亚男八战八胜,其中三次依靠击倒对手获胜。在与对手进行的63回合比赛中,她击倒对手的KO率为37.5%。王亚男曾经是亚洲泛太平洋女子拳王和两届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去年她战胜了美国拳手劳拉成为WIBA女子72.5公斤级的金腰带获得者。今年一月份,王亚男在澳门战胜了美国挑战者简娅-戴维斯,首次卫冕WIBA世界冠军头衔,同时还夺得WBC世界中量级女子拳王金腰带。

  此番比赛王亚男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阿孔达耶-萨万达-特纳-福恩坦,这位36岁的老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尽管身高只有1米67,但是根据今天的称重结果,福恩坦要比王亚男还重上一公斤。在转为职业拳手之后福恩坦一共参赛九次,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4次击倒对手获胜,KO率为44.44%。

  在今天的称重仪式之后,两位即将对垒的拳手面对面站在了一起。这个时候福恩坦倔强地抬起头狠狠盯住了王亚男。而王亚男也毫不退缩,尽管她戴着墨镜,但是透过那副墨镜,人们似乎可以看到向下俯视的王亚男眼中喷出的战火!这个时候,唐金恰到好处地将两个人拉开了。对于这对巾帼女将来说,比赛也许是她们发泄怒火的最好机会。

  其他拳手的称重结果为:

  WBC迷你轻量级过渡拳王争霸战

  帕拉西奥斯 47.3公斤

  三泽照夫 47.3公斤

  轻量级 “无冕之战”

  巴雷拉 62.5公斤

  文图拉 62.5公斤

  超轻量级拳王挑战积分赛

  亚历山大 63公斤

  李善幸 63.5公斤

  (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