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保级判官绿城不好当 林乐丰要帮辽足还是大连?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绿城队一不小心,居然成了中超“判官”。本周六,绿城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绿城队的表现如何,成为了大家关心的对象。

    保级大战进入到关键时刻,绿城是唯一一支要与辽宁队、大连实德、深圳上清饮交手的球队。

这使原本不起眼的绿城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总经理林乐丰也承认,不管怎么打,他们都有可能引起外界的议论。他表示,绿城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走自己的路。辽宁、大连都和浙江绿城有很深的渊源:前浙江绿城主教练孙伟现在正在辽宁队担任助理教练。今年年初孙伟来到浙江绿城,带队打完4轮联赛3负1平后下课,当时引荐他的正是绿城俱乐部的林乐丰。林乐丰和孙伟的交情很不错,他也非常欣赏孙伟的为人。因此这也难免引起外界的猜测,林乐丰会不会在关键的时候,拉小兄弟一把?

    说到关系,林乐丰和大连实德的交情更加深刻。林乐丰在大连当了7年的俱乐部老总,为大连足球创造过最辉煌的时刻。大连队上赛季主场1比3不敌浙江绿城,林乐丰就此下课,两个月后来到了浙江绿城,成为俱乐部的副总,现在被扶正为总经理。所以,外界同样会有猜测,林乐丰会不会拉老东家一把?不过其实事情都有两面性:孙伟期待一场胜利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绿城现任主教练周穗安则肯定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在两人的直接对话中证明自己;大连队虽是林乐丰的老东家,阎嵩也是本赛季才从大连来到绿城,再加上马成等人都是大连人,不能排除林乐丰和大连球员想要证明家乡俱乐部放弃自己是错误的。林乐丰对此表示:“外界的猜测肯定会很多,作为我们来讲,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尽可能的让联赛更加公平。放谁不放谁,不是我们要考虑的,俱乐部从宋总开始,到每一个球员,都做好了抗干扰的准备,我们要对得起球迷!”子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