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张丹张昊新节目得分无惊喜 首演紧张速度需提高

    搜狐体育讯 (曾珍11月6日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时间11月6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始首日争夺,在双人短节目中,张丹、张昊凭借稳健的发挥,拿到67.12分,位列首位,庞清/佟健抛三周失败,只拿到59.56,排名第三。

第二名被来自乌克兰的名将沃洛索扎/莫洛佐夫位居次席,成绩为60.34分。

  作为06年冬奥会的银牌得主,张丹/张昊算得上是本次大赛双人滑中,实力最强的一对。比赛中他们最后出场,背景音乐来自德国音乐大师门德尔松的《乘着歌声的翅膀》比赛中,两人的几个难度动作都完成的干净利落,最终,他们的技术分拿到38.56分,节目内容分28.56。总分67.12,不出所料在短节目结束后位居第一。

  不过,对于67.12的成绩,两人张丹/张昊还是在赛后的评价也有所保留,“可能是本赛季第一站吧,感觉上去后有些放不开,不是很完美。”张丹如是说道,毕竟,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上,两人的短节目曾经拿到74.36分的超高分。

  当然,除了新赛季首演外,本次张丹张昊的新节目在风格上和以往也有了很大的差别,显得更加柔情。如此大的转变,也使得张昊在赛后略微表现出了担忧。“你们感觉表演咋样啊?”比赛结束后,他就迫切地询问,在大家笑而不答后,他又自己乐呵呵地回答说“我感觉还行。”

  本次比赛中,两人的节目内容分拿到28.56,他们表示,目前虽然不知道裁判是否喜欢自己新风格的改变,不过他们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努力,让裁判们去接受新的风格改变。

  明天,本次世界杯中国站将进行双人滑自由滑的角逐,张丹张昊也会带着新节目《长江》出场。他们表示,短节目的比赛,两人都还有不足,特别是速度上,还需要提高。同时也希望,自由滑的表现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