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各队外援让困难更大 膝伤需要保守治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 参加完CBA的新闻发布会,王治郅拿起自己的白色外套,临走的时候被一群记者包 围,记者们都有八一情结,在这个时候,当然想更多的了解八一队的处境还有王治郅想法。

而搜狐体育也 第一时间对话大郅,让他讲述自己的感受。

  各队外援实力强

  “今年外援不少,而且各队的外援实力要比以往强了很多。”略微沉吟,王治郅还是说出了心里的顾虑, 他说:“外援强了,对我们的难度也就大了,前面的几场热身赛都是和美国来的队伍打,主要就是让队员 适应和外援打比赛的强度,找找感觉。”前阶段,八一队到湖南比赛,两场都赢得胜利,王治郅和李楠功 不可没。

  而对于新的赛季,王治郅更关心的是秩序册上什么时候能回北京,一看到记者手里的秩序册,他就立刻拿了一本在手上,“这个秩序册怎么不给我们也发一本?”笑呵呵的,大郅问着。而当他看到里面的赛程时,忍不住和阿的江指导讨论了起来,“这赛程安排的,咱们先打客场,从云南到山西,再回宁波,太折腾了。”大郅抱怨着。阿的江无奈的摇头。而后,大郅靠在椅子上,安心的读了起来。

  膝伤需要保守治疗

  从奥运会结束开始,王治郅就基本上没有休息时间,更别说出去游玩,他也只能是聊天的时候感慨一下,“我这膝盖不行,医生说不让我坐着时间超过一小时,我当时就想,完了,我自驾游怎么办啊?”但是,这没有阻挡他对篮球的热情,八一队训练,王治郅和年轻队员们一起,每天从早到晚,“没办法啊,只有羡慕你们了。”当他知道笔者有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的时候,大郅忍不住感慨起来。而就是这个膝盖的老毛病,让王治郅每次训练结束后都必须立刻冰敷,大郅解释说:“我都是训练结束就开始冰敷,然后开车回家,有时候在高速路旁,看着塞车,就把冰袋拿下来,要不膝盖受不了。”

  争取打好每场比赛

  有人问王治郅今年的联赛目标是什么,大郅想了想说:“还是先打好季前赛吧。”当提及他每次回答这样的问题都没有锋芒的时候,大郅说:“目标再高也要一场场打。”对于王治郅来说,国内外援的增多并不能阻碍他的发挥,他是尤纳斯都不得不服气的天才球员,对他来说,如何合理的调整休息,如何利用上场时间,分配体能才是最关键的。而现在的王治郅已经不再是当年的追风少年,按照他的话说,就是发挥余热。他说:“毕竟篮球是我的事业。”当把篮球看成事业的王治郅出现在赛场上,请为他加油。(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