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日本女冰3-2险胜捷克 山中千晶独中两元成功臣

日本队员庆祝胜利
日本队员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最后资格赛上海站比赛先赛一场,日本队3-2险胜捷克队,其中山中千晶(Chiaki Yamanaka)独中两元,成为日本队获胜最大的功臣。

  在国际冰球联盟最新的排名中,日本女子冰球队位列第9,而捷克队排名第12位。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就在两翼展开犀利的攻势,比赛刚刚进行60秒,日本队防守队员Haruna Kumano就先下一城,在第一节比赛将半的时候,山中千晶锦上添花,日本队2-0领先。

  尽管两球落后,但捷克队并未放弃,18岁的小将阿兰娜-波兰斯卡(Alena Polenska)在第15分钟时候为捷克队扳回一分。第二节比赛,双人各进一球,第三节两队力拼防守,最终日本队以3-2笑到最后。全场比赛日本队守门员Azusa Nakaoku贡献了24次扑救,而捷克队门将Petra Smardova有13次扑救。

  明天,日本队将与世界排名第14位的挪威队进行较量,而捷克队的对手是东道主中国队,中国女队现世界排名第八,也是该小组四支球队当中排名最高的队伍。(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