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自信走出惨败阴影 决战天津年轻人挑大梁

    搜狐体育讯 周四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众将士踏上了前往天津的征程,本周六,浐灞队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出征前,浐灞俱乐部召开了简短的新闻通气会,主帅成耀东表示:“客场打天津队不会轻松,不过,教练组在上轮主场输给申花队后通过各种办法来调整队员们的心态和状态,而且,对津陕之战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关键战役。另外,我们也考虑给那些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我相信他们会有好的表现。”

  通气会上,成耀东首先坦承:“我们队近期的表现起伏较大,没有完成俱乐部之前制定的取分任务。上轮输给申花队后,教练组进一步加强了球队的管理工作并及时与队员们进行了思想沟通,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后面的每轮联赛都很关键。”随后,东东谈起了本周与天津队的比赛:“后腰郑伟和前锋维森特本轮因四张黄牌停赛对我们有一定影响,再加上是客场作战,球员的体能又要受到考验了,当然,这种困难的时刻,考验的就是我们的意志力和韧劲,一支成熟的球队必须要尽力克服这些困难。天津队是中超的老牌强队,近来发挥也比较稳定,我们一定会精心准备,争取取得令球迷满意的结果。”

    随后,东东再次提到了锻炼新人的话题,“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平时训练很刻苦,训练的水平也比较高,可是出于成绩方面的考虑,他们本赛季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后面几轮比赛,我们教练组也考虑多给这些年轻球员一些比赛和锻炼的机会,我相信他们的表现不会让教练组和球迷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负责人柯兴平和吴继智也出席了通气会,他们表示:“津陕之战,我们将组织近百名远征津门的陕西球迷和在天津学习、工作的陕西乡党到球场为浐灞队加油助威,浐灞队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需要我们球迷的支持和关心!”(搜狐体育 大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