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师杯八骏图:费德勒系阿拉伯马 罗迪克纯血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19: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德约科维奇 汉诺威马

  世界排名:第三 年龄:21岁

  汉诺威马是德国竞赛马中的领先者,它是跳跃马和盛装舞步的表演马。它有异乎寻常的力量,华贵而正确的动作和特别良好的性格。

  力量,源自苦难。这个被人们昵称为“小德”的开心果,用外露的欢乐,包裹着最深沉的苦难。他曾说过,“在球场上,我背着整个塞尔维亚在打球”。

  喜欢挑战,是天性使然,也是决心所在。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终结纳达尔的32连胜,便是德约科维奇高亢的示威曲。不过他也有自己的烦恼,最近小德还面临着“诈术赢球”的困扰,甚至在最受宠爱的美网中,欢呼被嘘声取代。赛季末习惯性疲软也成了这位天才的老毛病,“但在上海,我们打着看吧,我觉得我的精神从来没有如此振奋。”擅长硬地赛的他在磨练了一年之后重新站在上海大师杯赛场上,处处都是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