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王磊/张悦替队友出场 短节目创纪录小将仍不满

    搜狐体育讯 (曾珍11月6日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时间11月6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始首日争夺,在双人短节目中,中国派出三对选手参赛,结果,张丹/张昊毫无悬念,以67.12暂时排名第一,庞清/佟健抛三周失败,以59.56位列第三,小将王磊/张悦51.02分排在第五。

  在今年的世青赛,王磊/张悦曾获得第七名的成绩。而之前,两人参加的美国站比赛中,他们仅获得124.63分,排在所有八对参赛选手的最后一位。本次比赛,他们是顶替受伤的队友李佳琪/徐健焜参赛的。

  对于此次主场顶替队友作战,小将表示压力并不大,张悦表示“当时跟我们说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太意外,赛季开始了,就是一个比赛接着一个比赛,就算不参加这个比赛,接下来还是有挺多的比赛。”

  短节目,王磊/张悦的配乐是阿巴合唱团的《老朋友老方法》,两人在场上整体发挥不错,整套动作完整流畅,几个主要技术难度动作也都顺利完成,没有摔倒,最终,他们得到51.48,也刷新了之前50.50的赛季最高得分。

  然而,就今天短节目的分数,王磊/张悦都不是特别兴奋。张悦赛后介绍说,“这是我们参加的第5次短节目比赛,也是最好的一次,但比赛中还是有些小的失误。”她说的失误是在比赛进行到中段的抛跳时,“当时我有点紧张,脚搭在下面了,结果完成得并不好。”

  如今,中国花滑在双人滑方面,后备力量问题并不大,申雪/赵宏博退役后,姚滨也一直在组建新的年轻队员,其中李佳琪/徐健焜,张悦/王磊都还不错,特别是张悦/王磊,配对时间并不长的他们,近来显示出强劲的势头。

  只是,对于以后,小将们自己却并没有想得太多。王磊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保证训练的质量,然后,在比赛中发挥出训练的水平。而之后,没有更好的要求。”(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张悦 | 曾珍 | 李佳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