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申花场场都是天王山战役 杜威直言争冠从来不怕

    搜狐体育讯 最后5轮赛程不利,外界认为,这是申花夺冠的最大难度之一。的确,从本周末的主场对北京国安,再到客场挑战保级对手辽宁队,继而是卫冕冠军亚泰、大连和浙江等队。对申花来说,每个对手都是块难啃的硬骨头。然而对此,申花队长倒也开玩笑地表示,场场都是天王山战役,但是申花场场都拿下来了……

  “你看啊,主场打山东,外界都说这是天王山战役,比赛也够火爆的;然后是和广药的比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比2逆转过来,刺激吧。”杜威回顾道,紧接着是和陕西的“德比”,“即是外界说的德比战,又是1跟3之间的较量,而且我们还是客场,也是天王山战役。”过去的三场比赛,申花都赢下来了,尤其是和山东、陕西两场比赛,申花早早就确定战局。

  “接下来是和国安队的比赛,传统的京沪大战,级别也称得上是天王山战役。”杜威说,这肯定或是一场很火爆的比赛。“然后是和保级的辽宁队比赛,客场,很难打。然后是回到主场战亚泰,和卫冕冠军的争夺,再者则是和大连队的比赛,最后是和浙江绿城……”每一场都是天王山或者类似这样级别的战役,都是很难打的比赛。“天王山战役,申花从来不怕。”杜威说。事实的确如此。

  “赛程好不好打,都得要打。”杜威说:“其实,只要做好自己,每场全力去拼,就够了,对手怎么样,无所谓。”(来源: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