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再迎强力竞争对手 世界级中场莅临科特布斯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400天的等待之后,邵佳一终于在德甲联赛中首发,尽管中国邵在新赛季处子秀拼劲全力,但是长时间的高挂免战牌让其状态难以一时爆发,赛后多家媒体认为邵佳一不具备踢德甲的能力,明年夏天必定卷起铺盖走人。

然后,雪上加霜的是,11月5日从科特布斯官网爆出从本周二开始,来自非洲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球员埃蒂恩在科特布斯进行为期近一个星期的试训。

  如果这位曾表科特迪瓦出场25次、西甲出场纪录达到304场并有22球进账的非洲同行成功转会的话,科特布斯中前场队员将面临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已经被德国媒体沦为“边缘人”的邵佳一的处境可想而知。

  1979年出生的埃蒂恩从1997-2007年在西甲的莱万特效力,在场上的位置既可以打前腰,又可兼顾两个边前卫,不过右脚出身的埃蒂恩最得心应手的位置还是右前卫。去年夏天由于莱万特队降级,俱乐部解除了与埃蒂恩的合同,目前埃蒂恩还没有找到下家,半年时间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尽管这位球员出生显赫,但由于半年处于放养状态,能否进入主教练普拉斯尼卡的法眼,现在还不好说。德国当地媒体也随即报道了球员试训的消息,但是都用不同的语调质疑埃蒂恩的体能状况和状态。

  早在1997年,年仅18岁的埃蒂恩代表科特迪瓦出征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象牙海岸人出色的表现引起了西甲莱万特队的注意并将其据为己有,同胞伊德里萨·凯塔也一同打包前往伊比利亚半岛。然而好景不长,噩梦并伴随着这位年轻后生,由于他的经纪人肆无忌惮的挥霍着埃蒂恩的转会费,这直接促使了莱万特队主教练对埃蒂恩的“另眼相看”,再加上语言不同,和队友之间的关心也降到了冰点,不过最致命的是患有艾滋病的埃蒂恩在西甲遭到严重的种族歧视。当然,这样的境遇并没有让埃蒂恩一蹶不振,很快埃蒂恩就在西甲站稳了脚跟,成为莱万特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十年的效力生涯让其拥有304场西甲出场纪录。

  俱乐部主席勒伯奇对于埃蒂恩试训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只要埃蒂恩的状态体能符合教练的要求,那么,这个冬天,科特布斯将引进这个非洲自由球员,以加强球队中场攻击力。这对中国邵是非常不利的。

    (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