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六轮 广州体院完胜三峡大学

  华奥星空郑州11月6日电(记者 张天龙)新赛季的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郑州站今天进行了第六轮比赛,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广州体育学院队4比2战胜了湖北三峡大学队,三峡大学队遭遇六连败。

  上半场广州体育学院队首先开球,第2分钟,广体院队6号匡斌挑射得分。

第3分钟,张文信扩大比分,2比0。第6分钟,广体院再次扩大比分,3比0。第8分钟,三峡大学队获得任意球,王峰射门被挡出。第11分钟,广体院队李睿突破射门被挡出。

  最后几分钟,三峡大学队对广体院形成围攻,有两次射中横梁,面对不利局面,广体院请求暂停。最后两分钟,三峡大学队依然攻势很猛,他们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30秒由王翔攻入一球,上半场广体院3比1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广体院就进球扩大比分,4比1。在五人制比赛中落后三球其实并不算没有机会,三峡大学在之后的几分钟内就多次制造射门机会,可惜没能转化为进球。第31分钟,三峡大学队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3号周恒射门得分,4比2。最后三分钟,广体院队累积犯规达到五次,三峡大学大举压上,广体院众志诚成严密防守,最终4比2击败了湖北三峡大学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