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郑州站第六轮 建业染两红负大连安鑫

  华奥星空郑州11月6日电(记者 张天龙)新赛季的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郑州站今天进行了第六轮比赛,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2比5不敌大连安鑫地产队,遭遇四连败。大连队也获得了联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建业队的訾龙和张力都吃到红牌,下场比赛停赛损失巨大。

  大连队首先开球,第3分钟,邹俊翔为大连队首开纪录。第7分钟,建业队获得任意球,4号庞涛射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庞涛接张力挑传射门偏出。建业队进攻非常积极,制造出多次机会,被压制的大连队在第13分钟请求暂停。第15分钟,大连获得任意球,肖毅海直接射门被门将挡出。第38分钟,建业队犯规累积达到五次,大连队任意球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大连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建业队进攻急躁,虽然多次创造射门机会,但始终没有进球。第27分钟,大连队扩大比分杨冬射门得分,2比0。第31分钟,建业队訾龙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大连队任意球邹俊翔射门得分,3比0。

  第32分钟,建业队获得大点球,张力主罚命中,3比1。不到半分钟大连队再次犯规,张力大点球再次得分,3比2。大连队开球后建业队前场抢断,禁区内张力射门被扑出后他铲球补射被判犯规,直接红牌罚下,大连队肖毅海主罚大点球得分,4比2,双方一分钟内打进三球,比赛非常激烈。第35分钟,建业队大点球不进,大连反击肖毅海进球,5比2。最终,大连安鑫地产队5比2战胜河南建业队,取得联赛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毅海 | 庞涛 | 訾龙 | 邹俊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