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龙清泉:传崇拜穆特鲁是误会 刘德华才是我偶像

  华奥星空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杨莉)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曾一度被传崇拜土耳其“神童”穆特鲁,“这是一场误会,其实我的偶像是刘德华”该名小将近日和记者闲聊时作出自我澄清。

  龙清泉是中国举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其成长轨迹和穆特鲁极为相似,9岁开始练习举重,12岁获得省运会男子举重丙组38公斤级冠军,16岁拔得省运会乙组52公斤级头筹,2008年4月斩获全国锦标赛56公斤级金牌,同年18岁的龙清泉登上了北京奥运会该级别最高领奖台,为此被外界盛传是穆特鲁的粉丝。其两鬓剃得露出头皮,额前“厥”出一小撮的发型更是被认为是在刻意模仿穆特鲁。

  然而,龙清泉近日和记者聊天时却道出了一个“惊天秘密”,“你们都误会啦,其实我的偶像是---刘德华”谈话间,他还特地提高语调、用标准的广东话吐出了“刘德华”三个字。

  被问及为何崇拜刘德华时,龙清泉自然有充足理由,“穆特鲁距离我太遥远了,刘德华就不一样了,他经常会在电视上看见,人长得帅,歌唱得好,演戏又棒,尤其是做事非常执着,做人也很谦和。”那发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没有模仿穆特鲁,严格来说这叫做‘鸡公头’”这名湖南小伙子一抚弄头发,稚气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龙清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