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张悦/王磊:已经习惯连续作战 期待尽快能接班

  华奥星空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今晚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年轻组合张悦/王磊获得51.02分,排名七对参赛选手的第五位。

  中国双人滑第三人选原定为李佳琪/徐健焜,由于两人在前不久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一星期前参加过美国站的另一对年轻选手张悦/王磊替补出场。

今天的比赛,张悦/王磊顺利完成了整套动作,获得了51.02(技术分29.62,节目内容分21.40),这一成绩与他们在今年世青赛上创造的51.22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分非常接近。

  对于今天的表现,两位小将也非常满意。至于连续作战,“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早就习惯了。”男伴王磊笑着说。这是张悦/王磊第二次参加中国杯赛,上一次在哈尔滨,两人曾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问他们能不能让成绩更上一步,拿块奖牌,王磊笑了,“这个问题还没想过,尽力发挥吧。”

  张悦/王磊一度被看作中国双人滑的“老四”,对此,王磊笑称,“与师哥师姐们相比,自己还有不小的差距,希望尽快接上班吧!”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张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