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锋线杀手伤愈归队 休斯自信联盟杯首战取胜

  明天凌晨,曼城将在联盟杯对阵荷甲新贵特温特俱乐部,而曼城前锋本贾尼即将伤愈归队,球队主帅马克-休斯对这位津巴布韦前锋的回归感到很高兴。自从马克-休斯在今年夏天从埃里克森手中接过曼城教鞭后,本贾尼还从未在一线队出场过。由于大腿伤势,他一直无缘赛场。

  不过本周津巴布韦人出现在了曼城预备队,并在2-1战胜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如今休斯也对他表示了信心。本贾尼将力争在本周曼城与荷甲特温特的联盟杯比赛中跻身球队大名单。

  “我很欣赏他的态度。”休斯在谈到30岁的本贾尼时说。“他带着微笑来训练,我对他的工作效率印象深刻。他一直没能出场很遗憾,不过但愿——我们希望他现在能回来。”

  “他在预备队中进了球,这对他有帮助。”

  与特温特的比赛将是曼城本赛季首场联盟杯正赛,休斯深知在小组赛阶段取得良好开局的重要性。

  “赢得第一场比赛很重要。如果你在主场能赢得比赛,你就会很有机会小组出线。在两场客场比赛里就算只拿到1分,那我想也足够了。”

  英格兰球迷恐怕很难忘记现任特温特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在执教英格兰队期间的糟糕战绩,而麦克拉伦曾在1999年曼联“三冠王”时担任过弗格森的助理教练,这层关系更是很可能让他在东地球场遭到不友善的待遇。但休斯对此似乎并不在意。

  “我们的球迷可能会开些善意的玩笑,但斯蒂夫(麦克拉伦)在进步,英格兰队也在进步。”他说。

  特温特队目前在荷甲九轮过后排名第六,但距离榜首只有2分之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贾尼 | 麦克拉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