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08汇丰冠军赛首轮开战 瑞典选手斯藤森一马当先

今日第一斯藤森
今日第一斯藤森

    搜狐体育讯 中国上海,11月6日:瑞典选手亨利克•斯藤森(Henrik Stenson)在本周开打的总奖金五百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中率先脱颖而出,领先群雄,以负7杆总杆65杆结束了周四的首轮比赛。

  这位32岁的瑞典选手全场仅打出一个柏基,却拿下六个小鸟和一个老鹰球,以微弱优势领先于众多大牌球手,其中不乏有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来自美国的金河珍(Anthony Kim),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格特(Adam Scott)和当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名将赛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

这几位高手今天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寒风冷雨中全部以66杆的相同成绩排在并列第二的位置。

  亚洲第一斗士 - 泰国选手普瑞德•马克森(Prayad Marksaeng)今天以6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八,而来自马来西亚的新秀本•里恩(Ben Leong) 和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文堂(Lin Wen-tang) 则以总杆69杆一起跻身第14名。

  斯藤森今天的开局并不理想,在总长459码标准杆4杆的第一洞丢了一杆。然而,开局的失误仅仅是短暂的挫折。这位瑞典名将旋即在第二洞抓得老鹰,随后便渐入佳境,接着从第三洞起连续拿下三个小鸟杆,又在第八洞再添一个小鸟,凭借负5杆奠定了领先优势。

  “我在第一洞开局很糟,吃了柏基,然后在第二洞用三号木将球打到离球洞6英尺的地方,夺下了老鹰杆,这一来我才得以起步。” 斯藤森说,他在下半场延续了他的强劲势头,分别在第16和18洞续添小鸟。 “我想自己今天一直是处于一种得分状态,假如你不太费劲就能打出负7杆时,那将会令人心情十分愉快,” 斯藤森补充道,他正期待着为自己加添第七场欧巡赛的获胜记录。

  居住在泰国华欣的泰国球星普瑞德也在一开赛便展现锋芒,在前九洞出色地打出四个小鸟杆,以32杆结束上半场。然而,之后在总长362码标准杆四杆的第三洞不幸打出双柏基,接着在第七洞再度失手又打出一个柏基,奉送了之前的领先优势。“我真的希望明天天气能好一些,今天如果不是雾气和雨水降低了能见度,我想我可以打得更好。”这位亚洲巡回赛六届冠军得主说道。“今天我的推杆和开球一直非常稳定,之后的表现也不错,但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真的很难打,”这位泰国老将说。

  与此同时,在亚洲巡回赛本赛季表现不俗,特别是在“世界雪兰俄名人赛”上赢得了个人首场亚巡赛冠军的里恩(Leong)也在积极应战。这是他迄今参加过的亚巡赛上最高级别的一场比赛。“今天对我来可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轮,开始很不错,拿下两个小鸟杆,但最终是七个小鸟连同四个柏基,”里恩说。“但我告诉自己说,一切OK,和所有这些顶尖球手同场竞技乐趣无穷,我会尽量享受比赛,希望明天天气转好,”这位22岁的马来西亚年轻小将说道。

  今年两度捧得“大满贯”奖杯的爱尔兰名将帕德里克•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也和里恩一样取得总杆69杆,目前暂时排在第14位。

  第一轮领先选手成绩:

  65 - Henrik Stenson (SWE)

  66 - Phil Mickelson (USA), Adam Scott (AUS),Anthony Kim (USA), Sergio Garcia (ESP)

  67 - Marc Cayeux (ZIM), Oliver Wilson (ENG)

  68 - Thomas Levet (FRA), Damien Mcgrane (IRL), Prayad Marksaeng (THA),Peter Lawrie (IRL),Gregory Bourdy (FRA),Ian Poulter (ENG)

  69 - Andrew Mclardy (RSA),Scott Strange (AUS),Felipe Aguilar (CHI),Ben Leong (MAS), Charl Schwartzel (RSA), Peter Hanson (SWE), Ross Fisher (ENG), Lin Wen-tang (TPE), Padraig Harrington (IRL), Robert Karlsson (SWE)

  其他选手成绩摘选:

  70 – Jeev Milkha Singh (IND), Noh Seung-yul (KOR)

  71 – K.J Choi (KOR)

  72 – Trevor Immelman (RSA)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 柏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