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瑞银香港公开赛 巨星沙巴天尼首次参加带来惊喜


    搜狐体育讯 PGA巨星沙巴天尼(Rory Sabbatini)与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甘宝(Michael Campbell)将于今月举行的瑞银香港公开赛献技。他们将与欧巡赛新星麦道尔(Graeme McDowell)和印度名人辛格(Jeev Milkha Singh)一起争夺250万美元的奖金。

  第50届瑞银香港公开赛将于11月20至23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

  在美国获得四届PGA冠军的沙巴天尼,将首次来香港作赛。这位南非好手表示:“我期待首次参与瑞银香港公开赛。曾参加粉岭赛事的球手,在PGA时告诉我那是个很棒的球场,气氛很好,加上今年是第50届赛事,令赛事更加特别。我知道香港是很美的城市,这次行程必会非常难忘。”

  沙巴天尼在上一季的PGA表现出色,均在三场赛事中获得前十名,包括在夏威夷举行的新力公开赛中勇夺亚军。他还说:“过去49年,只有一位南非球手赢得公开赛冠军,那人是霍斯(David Frost)。我希望能成为第二位南非球手赢得冠军,我定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甘宝力压世界第一的“老虎仔”活士(Tiger Woods),获得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同时成为大满贯的高球精英一份子。他是继1963查尔斯(Bob Charles)后,第一个纽西兰人赢得大满贯,在祖国有广泛的庆祝活动。其后在Match Play世界锦标赛勇夺冠军。甘宝曾两度参加香港公开赛,并在2003年打入前十名。

  麦道尔去年首次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以第六名完成比赛,令大家对他另眼相看。其后这北爱尔兰球手开始了光辉的一页,先后获得两个欧巡赛冠军,更在首次参加莱德杯赛事奖金榜上得第五名。

  麦道尔表示:“去年是我第一次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那是个很棒的周末,四圈都打得不错,还以前十名完成比赛呢。球场十分漂亮,球迷也非常热情,令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期待再次参加今年的赛事。瑞银香港公开赛给我带来最好的一季,希望今年也如此。”

  辛格已赢得三次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2008年奥地利公开赛。今年在日本胜出赛事,令他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二。

  另一位顶尖球员是六次大满贯得主费度(Nick Faldo)。

  瑞银赞助部亚太区主管欧博程表示:“今年为第50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世上顶尖球员云集粉岭。沙巴天尼首次来港作赛,将会带给球迷惊喜;而两届2008年冠军及莱德杯球手麦道尔的参加,令比赛生色不少。甘宝和辛格,亦为香港球迷所爱戴。”

  首届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始于1959年,为香港体坛上历史最悠久的盛事,其历史和传统在亚洲没有任何一个比赛可媲美。随着公开赛的茁壮成长,赛事不断照耀着亚洲高尔夫球界。

  公开赛历届冠军又赢过大满贯的球手有不下于九位,他们分别是奥拉沙宝、兰格(Bernhard Langer)、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屈臣(Tom Watson)、活士南(Ian Woosnam)、诺曼(Greg Norman)、穆迪(Orville Moody)、汤臣(Peter Thomson)和拿高(Kel Nagle)。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尔 | 辛格 | 甘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